常見問題
不能登入,提示密碼錯誤怎麼辦?

小朋友你在輸入米米號和密碼之後如果提示“密碼錯誤”,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可能:

輸入錯誤:

小朋友先確認自己是否輸入錯誤,檢查鍵盤的大小寫是否正確。

忘記密碼:

千萬不要著急哦!你可以登入http://account.61.com.tw/forget 進行米米號找回,有多種途徑可以選擇哦!比如:註冊信箱、密保問題。如果這些資訊都不太清楚,建議你可以寄信淘米公司的客服信箱service@61.com.tw,向那裡的客服哥哥姐姐尋求幫助;同時希望小朋友儘量使用手動輸入密碼,不要選擇電腦記住密碼,也可以把密碼記錄在平時使用的小本子上,以免時間久了忘記密碼是什麼;

米米號被盜:

千萬不要著急哦!你可以登入http://account.61.com.tw/forget 進行米米號找回,有多種途徑可以選擇哦!比如:註冊信箱、密保問題。如果你對這些資訊都不太清楚,建議你可以寄信淘米的客服信箱service@61.com.tw,向那裡的客服哥哥姐姐尋求幫助,同時希望小朋友可以保護好自己的米米號密碼和個人資訊,不要告訴任何人知道,確保自己的米米號安全。

<< 返回
淘米網 - 帳戶中心
2010-02-02
最新常見問題

淘米
關於淘米     |      廠商合作
Copyright©2008-2024 TaoMe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